惊鸿一瞥

曾用名:吕雉本雉

大无语事件3

我看着别人的评论,真的很难过,这个就是同人文,我没否认卫嬿婉在剧里是个坏人,可问题是,我这个是同人文,什么是同人文,就是不顾一切都的偏爱啊。


所以,请问那来那么多的无语。


这是我的文,需要你们无语😓吗?不喜欢可以不看,但请不要这样评论。


每个人看文的角度不同,理解不同,就连写文的角度都不同,要是真的要掰扯的话,看看历史上,颖妃这些人到底给谁走的近。


这是个同人文,我一般都会说,也许后面的文会根据剧情需要,可能会黑些角色,还有就是,你可以不喜欢,但请不要过分恶意评论,历史已成过去,请理智看文,看同人文就是图个乐。


现在我还要加一句,不要拿着我笔下的人物,去恶心我,这真的很过分。


你没看过我文的全部,你就这样掐头去尾的发出来,是想干什么?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