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鸿一瞥

曾用名:吕雉本雉

大无语事件1


在老福特里,有很多太太写同人文,更新速度也是可以的,所以我每天在老福特里的时间不短,我自己也有弄那个标签,还有合集,可以直接找,很方便。


然后我看见一个新的卫嬿婉文,我当时没多想,只是觉得,哇,又有新文了,我好开心,然后就想着给个评论,来的热度。


然后发现我不能发,我被屏蔽了。我一般都是先发评论还有点小心心,再看文。


我第一次这样被人对待,我自己懵逼了好久,这是咋回事,我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,让太太给我屏蔽了,为什么不屏蔽其他人,其他看文的人可以评论啊,我怎么就不行。


抱着这个疑惑,我去看了文,然后发现咋看咋眼熟,这个不是我自己的文吗?


我又看了看,很好,很完美的避开了我的头像,我的名字,只是啊,这位大大,你既然如此,能不能把我合集的名字也给盖着。




我是不能评论的,就很无语😓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