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鸿一瞥

曾用名:吕雉本雉

我的妈妈是叶冰裳:三

叶冰裳:谁阻止我如今的生活,都得死,全部都得死,不管是谁。😡😡😡😡😡


        叶冰裳看着突然出现的男子,长的是不差,比她之前见的琅琊王也不差什么这张脸,这人是叶鼎之,那个早就分开八百年且没什么联系的未婚夫。


        哦,也不是,她大婚的时候,这人来了,可惜没见着,不过现在她的人设可是失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?这里岂是你能闯的,简直放肆!”疾言厉色的对叶鼎之喊到,眼里的警惕让叶鼎之顿在那里,她真的不记得了?
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来人!”直接打断这人想说的话,直接喊人,喜欢他的人是易文君,又不是她叶冰裳,她又不是脑子有病,好好的生活不过 ,跟他离开,如今的生活是她曾经想都不敢想的,她怎么可能要丢掉这梦寐以求的生活,若是曾经的她,有这人一样,她也不会落得那个下场 ,所以,任何阻止她如今生活的人都得死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边,萧若瑾被绊住脚,他自然急得,所以他这次也不想着大局了,直接让影宗的人出来,给他杀了出了一条血路来,他绝对不允许易文君离开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好赶紧离开,不然别怪我不客气。”幸好她之前让洛青阳找人重新交她习武“七长老,拦下他,锦雀去报信。”她不相信,这里出了那么大的事,萧若瑾不知道,所以发生了什么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文君,跟我走。”说着就要拉着叶冰裳走,不料,叶冰裳奋力挣开那抓着自己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赶来的众人就看见那叶鼎之脸上多了一个巴掌。


       “放肆。”女子双眼含了怒火,恨不得把人烧着一般“拿下他,师兄,长老,拿下他,生死不论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一句生死不论,砸的众人皆惊,百里东君眼里的杀意一闪而过。
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众人说什么的时候,小孩子的哭声响起,刚刚还冷漠的叶冰裳,急忙往房间走去,小家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乖啊,小七,不哭啊,阿娘在呢。”抱着小家伙拍拍他的小屁股,小家伙看见熟悉的人,不哭了,不过眼睛确实红红的,看着可怜的很呐。



        把孩子抱着出来,看着如今这局面,她知道这些人的身份,她不记得,但不代表着是傻子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百里家要谋反吗?还是说雪月城不属于北离了?”手里抱着小家伙 ,眼里的冷意看着百里东君,叶鼎之,司空长风他们,还有唐怜月他们发现人没有出来,也知道出事了,也都赶了过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胡说八道,我兄弟那么喜欢你,你也喜欢他,他冒着生命危险带你走,你竟然弃他于危险中,果然不是个好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口中的好人怕不是有什么标准吧,这个标准就是利于你吧!你算什么东西百里东君,论身份,我为君你为臣,哪怕没有这君臣身份,我影宗什么时候和你镇西侯府有关系了?我如何,你算那个排面上的人物,来指责于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敢夜闯皇宫,就是死罪,就是不知道镇西侯府可知道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目光流转之间顾盼生辉,看向瑾仙他们,以及那些影宗弟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萧若瑾心下一松“来人,拿下他们,生死不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齐天尘想说话,却也知道站不住脚,宣妃娘娘说了,夜闯皇宫是死罪,而且这是事实。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叶冰裳眼里的正常人——萧若瑾

叶冰裳眼里不是正常人——萧若风,百里东君,司空长风,姬若风等,后面还有一大串不正常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4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