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鸿一瞥

曾用名:吕雉本雉

我的妈妈是叶冰裳:五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没有什么大事发生,唯一的一件事就是皇后娘娘明德三年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宫里挂满了白帆,那也是她第一次见皇后也是最后一次,那一眼她就知道,那是一个聪明的女人,哪怕她已经躺在那里,成为一个死人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辛百草也来给她看过,没有用,那一天,她看见了后宫众人假惺惺的哭泣,眼里没有一点悲伤,那个六皇子和小羽儿差不多大,白白嫩嫩的,哭的好大声啊。


       可这不是她的孩子,哭与不哭,她为什么要在乎,她不会给自己找事做,当时的她,就低下头,没有再乱看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这期间,萧若风不知道犯什么病,要养六皇子,萧若瑾不答应,两个人再一次的闹掰,要她说,想养就养呗,这样多好,她家小羽儿就少了一个对手 ,还是嫡子呢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过,她才不会亲自下场去搞事,有萧若瑾在,他都能把一切都捧到她跟前,她才不会让自己一身腥呢。



       萧若瑾揉揉额头,两年了,皇后去了两年了,他想立宣妃为后,他们也阻止又阻止,可他就是想给她 ,他能给的一切,想到这里,圣旨让瑾仙拿下去,明早就宣旨,他才是皇帝!



       不过他又是一顿,文君愿意吗?这几年来,他们关系缓和的不错,是以前他不敢想的。
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萧若瑾摆驾景泰宫,进去也没让人通报,他自己进去的,就看见羽儿跟个小炮仗一样,在那里横冲直撞的,她就含笑看着,温温柔柔的,吸引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羽儿,想出宫玩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娘?出宫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外面有糖葫芦,有糖水,羽儿要不要吃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,要吃,羽儿要吃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我答应了,但是,你这些日子要好好吃饭 不许挑食 ,不然刚刚说的那些全没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家伙一听不愿意了,一下子抱住叶冰裳,扬起小脸,眼巴巴的看着她 “娘 ,我不挑食的,真的,我会好好吃饭的 ,锦雀姑姑 ,快,我饿了,要吃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好的小殿下!”锦雀忍着笑,答应着,小殿下还是斗不过娘娘,被骗了还不知道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就算出去了,你那牙都不齐的小嘴巴,能吃什么东西,不还都成了娘娘的口中食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惜人太小 ,还不懂得人间的险恶。


       羽儿:我走的最长的路 ,是我娘的套路!


      萧若瑾心里一紧,两年了,这人从来没有说过要出宫的话,如今她要走吗?还是觉得如今羽儿长大了,不需要她了?

   








萧羽【萧鸿羽】:这辈子被娇养了,变得爱哭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