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鸿一瞥

曾用名:吕雉本雉

谁才是那个执棋的那个


“这位大人,人,是不能放的。”


“没有规矩不成方圆,这犯了错,就是要受惩罚的。”

明玉张张口,终究还是闭上了。她到现在都不明白,璎珞明明是最知进退的,为什么会这样。连傅恒都没办法,可要让她放弃,她也不甘心。


傅恒看着就是不松口的差人,心里的郁气压都压不住,可他也没办法,哪怕他凭自己的能力手段,得到了相应的地位,可在这里,他不过就是比那些平民鬼高那么一点点,这差人愿意说那么多,不过是买个好。


他不是不知事的少年郎,傅恒没办法,只能转身离开。







“怎么?有人找到你这儿了?还有几分能耐啊这是,可惜了,我不吃这套,谁应的,就找谁。”


“你……他是个不可多得……”


“闭嘴,和我无关,谁动我儿子,我跟谁死嗑到底。”


“他再怎么有能力,和我有什么关系,难道是我让他人犯错的,你不去找犯错的人,你来找我这个苦主,你这是做鬼做的,连脑子都没了,你别忘了自己姓什么。”



“你和我进去见见吧还是,人现在是放不了,只是,你要保的人,她做什么不好,动她儿子做什么?她不消气,人根本动不了。”


傅恒看向劳房里的人,神情恍惚一下,明明是魂体,可她身上却有着深深的鞭痕,且深可见骨。


整个人像是死了一样,他忘了,他们已经死了,可看着一动不动的魏璎珞,傅恒还是心里有些不忍,不然他也不会为她奔波。


不过傅恒深深地皱眉,她刚刚下来,到底得罪了谁,她不是最懂进退的吗?








“去见了是吗?”


“看来,有好戏看了,看来我这妹妹还是不老实啊,当初我敢为了我的小八,做了弑君的事,她难道以为我是个好说话的人,想借刚刚下来的人来对付我,这手段,这心计,可真是不俗啊,别让人死了,要是死了,这戏就不好看了。”


“对了,别某些人来我这儿,我隔应的慌,还有去看看小八,让他好好修炼,不然以后我可不帮他,还有,就算是要修炼,也要劳逸结合。你好好的看着他就行了!”说完,人就消失了,等在出现的时候,人已经躺在罗汉床上了,看的平君眼睛直抽搐,行吧,这人还真是的,大清醒唯一一个修炼可以瞬移的主,不用在正事上,用在这里,不过那人宠着,也没什么不是吗?







“怎么了?你这是又看谁不顺眼了?”


“魏璎珞你知道吧!”海兰珠平静的看着眼前人,平君心里一颤,明白了这人看过自己是尔晴的一生。


“嗯!”


“我那好妹妹,想借这魏璎珞的手,算计我,她想搅混大清这块地的水,我觉得她已经知道你就是尔晴,所以才会有这一出,是我连累你了。”


“连累?我在大汉,你们是大清,我们差的可远了,就算想要算计,那又如何,人都不是一个地界的,又能算计到那里,更何况,你都知道,她们还能翻起什么不成,就当看猴戏了。”


“你说的对,不过这魏璎珞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等她反应过来,我觉得她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,她能为了她姐姐,就弄死太妃,最后杀了你,人家一点事都没有,我那妹妹怕是要偷鸡不成,蚀把米了。”


“咳咳,只是,她当初可是历经三朝……我承认魏璎珞心计不俗,可那也是皇帝综着的原因,她能动了你妹妹……”


“呵呵,我们拭目以待不好吗?而我只不过是有人想算计我,我反击,这没什么不是吗?反正和我没多大的关系,只是,你那祖母可一直都是盯着她不放……”


“没事,她们是长辈,我也只是被动接招而已,要是做的不对,也是情有可原不是。”说完两个人相视一笑,尽在不言中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